哈~哈~哈笑一下ㄅ! ◎酸言酸語 -- 夫:哇哩!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 ?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!妻:ㄛ**照你這麼說,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 來啦。夫:…………… 讚 ............ ... ◎親愛烤肉的 -- 老王 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…在老李家中,只見老李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老 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: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10年了,你還是這樣甜蜜 的稱呼你太太…」「其實,」老李小酒店工作聲的說 :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…」 要注意喔 ........... ◎晚飯--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 卒,脾氣很不爽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!老公從後面摟著老 婆溫柔的說:親愛的!今晚我們燒烤吃什麼?老婆很兇的說:甲賽啦!老公很洩 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....老婆心想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於是....就到浴室門口敲門說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..我在做晚飯! 租辦公室哈哈哈........妙 ............ . ◎罵人的藝術--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「你這個單細 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男友回答:「難 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女友:租房子「妳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 太強了........學起來 ........◎秤體重--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”親愛的, 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.”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.” 室內裝潢@-@///...... ... ◎安全帽--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,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,瞧見 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,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… 條子說 :「這位太太,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賣房子,你怎麼自已也不戴?這樣說不過 去哦。」  媽媽:「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。」條 子:「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!」媽媽:「我戴幹嘛?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,我 也不想活了!」條子:「……借貸 @_@ ……」 媽媽!太厲害了..... ◎最大坨的-- 一日,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............ ..胖女兒:媽!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,害我都沒有人追!我看, 我乾脆下海算了! 母:你要下海????seo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!胖女 兒:媽!你怎麼這麼說!!那.....我不要活了!我要自殺!我要把自己燒成灰, 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!!!母:哈!!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。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 是啦! 知買屋網女莫若母 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g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