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之旅一~跟黏t在一起後~感覺跟佛很有緣~我們幾乎跑遍了租房子中部大大小小的廟宇~我的護身符已經1大串了~少說也有10個了房屋貸款~還會跟他喧耀~"耶~我的比你多2個呢"好幼稚唷~上禮拜5我跟褐藻醣膠黏t.黏t媽跑到北港去拜拜~一口氣跑了3間廟~都還滿有名的唷~訂做禮服五路財神廟~(有名財神廟~可以去燒發財金~補財庫)北港朝天宮好房網~(白沙屯媽遶境的終點站)來這可以去吃鴨肉羹~名產大都糕點~房地產花生~新港奉天宮~(大甲媽遶境的終點站)這裡黏t推薦魚翅羹~票貼名產也是糕點~新港飴~想一掃過去陰霾~佛的東西~其實我都是G2000半信半疑~有拜有保佑~不會刻意去信奉~但認識黏t後~他對佛倒G2000是有一番見解~所以這陣子感覺我倒是挺有佛緣~對人生也有另襯衫有一番思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g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