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 - 準媽媽性生活有快感嗎?我是一名已婚3年的婦女,最近我懷孕3個月了,我自已感覺在性生活時仍然有快感,但我聽周圍的朋友說,妊娠后的性生活是沒有性快感反應的,而我為什么與眾不同房屋貸款呢?我丈夫對此也感到很奇怪,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。請問這是病嗎? 丁女士:來信收到 妊娠期中的性生活出現性快感, 不是什么奇怪的事。且妊娠期性快感的高低,與你在婚后的性體驗有著直借貸接關系,如原已有很強的性快感感受,在妊娠后也不會有太大的減退。如原來你感受性快感就不強烈或是感受很低,在妊娠后就會更淡化了(但也不排除例外,即性快感反而增強)。 妊娠中的性快感買屋,往往也是孕期中夫妻所關心的問題。美國性學專家瑪斯特斯和約翰遜曾對6名妊娠期婦女的性反應調查結果顯示:在妊娠初的頭3個月,6名試驗者均自我意識到性緊張感覺有所增加。在妊娠中期3個襯衫月,性緊張感覺增加到非常高的水平,并不同程度地將持續到后3個月。雖然6位孕婦在性生活中,都沒有發生陰道出血或流產的征兆,但是主觀上均感到通過性刺激后,子宮的應激性增強了。 研究西裝外套發現,在妊娠期,孕婦的大陰唇、小陰唇的充血比非妊娠期更為明顯。因此,在性生活中,妊娠婦女的子宮會出現強直性痙攣,有時會長達1分鐘。在性消退期,因盆腔充血不能完全消失,就可能造票貼成較高程度的性緊張。 根據日本性專家對269人在妊娠期中的性快感研究結果來看:有25.3%的人性快感與妊娠前相同,有15.5%的人在性交時感到難受,有5.2%的人沒有特殊感覺,有22.7%的人擔心酒店兼職在妊娠期中性交可對孩子造成流產或是早產,有28.6%沒有太多感覺,只是為了滿足丈夫的要求而略行房事,其它感覺者為2.6%。 從以上所談可知,在妊娠期中,孕婦肯定會出現一些生理與心理上的關鍵字行銷變化。一般來講,最易出現性生活與性反應淡化的表現,隨著孕期的增長,淡化現象可趨向增加。作為丈夫,對于妻子特殊時期的性生活應給予充分的體諒與理解,并在性生活中給予適當的愛撫,以澎湖民宿減輕心身的壓力。最后,祝愿你們在美滿的生活中,迎接新生命的來臨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g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