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 媽媽 還有我客廳裡我們 在泡茶一家人 哈哈哈 賣屋還有兩隻小的沒參與大姊我當代表 哈哈哈 煮開水煮賣房子到忘記 阿罵說 妹妹呀 煮開水煮到都爛掉了哈哈 笑住商房屋到我沒力喝茶 好撐=ˇ=" 姑姑晚上要回來呢 妹妹去好房網迎接了我很愛我爸我媽還有阿公阿罵阿伯叔叔們 嬸嬸酒店工作跟姑姑 還有子峰跟璇璇有你們我很幸福  雖然襯衫跟子峰常吵架 但是每次很難過很難過都是我=ˇ="吵酒店兼職完架躲起來哭  哈哈哈 原諒妳姐的愛哭 嘴巴票貼罵一罵 還是很愛你啦 哈哈哈 畢竟只有你一個弟弟 票貼長大了 越來越不會吵架懂事了 了解彼此的心情要一會場佈置起扶持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g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